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城子街道龙门新区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领航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龙门新区六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领航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身穿“门头沟热心人”绿马甲,针对楼道内的堆物堆料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与物品所有者进行沟通,对仍有用处的物品进行正确归置,对无用处物品进行及时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小区6号楼楼道焕然一新。今后,社区将不定期对楼道进行检查,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把楼道乱堆放的问题彻底消灭在萌芽中。此次活动共8名社区干部参与,共清理堆物堆料23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