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城子街道市场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领航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市场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开展“领航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同志们走在最前列,来到各自分组区域,开展大扫除活动。党员们干劲十足,任劳任怨,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对小区垃圾进行了清扫,同时,他们还对小区绿化带、垃圾广告等进行了清理。这次卫生扫除工作不仅解决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此次活动共31人参与,共清理绿化带垃圾5袋、卫生死角12处、堆物堆料8处、铲除小广告120余张。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卫生的社区环境,向社区深入普及了卫生、健康和安全知识,引导大家形成健康向上的卫生生活理念,也加深了社区与居民间的互动与凝聚力,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