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卫生环保服务活动

日期:2022-07-0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提升辖区卫生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辖区居民自觉践行文明城市理念,6月29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在城子街道龙门三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道路的卫生死角,路边杂草、碎砖块、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并向群众宣传新时代文明创城理念,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分工有序,相互配合,充分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不仅提升了辖区环境面貌,还让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监督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使此次志愿活动取得实效。
  今后,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将持续组织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将志愿活动做精、做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营造出全民参与卫生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