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王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组织收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08-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近日上午,王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组织收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活动,合计200余人收看,在辖区内掀起了学习收看热潮,切实把成功办奥形成的宝贵物质和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强大动力。 


  广大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活动,激励我们要身体力行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后冬奥时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