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龙泉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健身日“徒步”主题活动

日期:2022-08-1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8日,龙泉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徒步走”主题文化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退役军人、共青团员、残疾人代表等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更好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健康生活”为宗旨理念,以全民健身日为节点,动员居民参与徒步走活动。开幕式上,社区党委、居委会提倡广大居民追求文明健康的体育运动方式,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希望全民“崇尚运动,拥有健康”。 

  随着一声“活动开始”,领队人员举旗出发,队员们迈开有力的步伐,一路欣赏永定河畔龙泉湾美丽风景,活动在和谐、友好、互助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全民健身日徒步走主题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充分肯定,提升了居民健康运动理念,今后社区将继续多组织、多开展类似主题文化活动,“以人为本,注重实效,互动沉浸,居民获益”。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