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废旧轮胎彩绘卫生环保活动

日期:2022-08-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倡导健康环保生活理念,提升青少年群体的环保健康意识,8月11日上午,一场由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以“青春无限、轮胎变装”为主题的废旧轮胎彩绘活动在龙泉镇中门家园社区开展,旨在将废旧轮胎予以改造,废物利用,美化社区环境,辖区内亲子家庭踊跃参与其中。 


  平日里不起眼的废旧轮胎在孩子们眼里变成了宝贝,各个跃跃欲试。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和家长为轮胎进行装饰打扮,画笔配合颜料在轮胎上起舞,色彩起伏跳跃,创意无限闪耀。经过一番创作和努力,原本乌黑的废旧轮胎仿佛穿上了一件件华丽的新衣。 


  此次活动通过对废旧轮胎的彩绘,不仅提升了青少年群体的环保意识,还促进了其不断探索创新的能力,为发展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打下基础。也弘扬了科学环保、循环使用、变废为宝的生态循环理念,为门头沟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