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22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2日上午,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在城子街道广场社区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坚守赤子本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思想为主题的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邀请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王华玉老师从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的角度着眼,分析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几大优良作风的形成及作用,阐释如今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要求以及我们如何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行继承与弘扬。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现场听众都受到很大启发,频频点头,表示加深了思想感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宣讲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使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不断提升群众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