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新中国史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28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认识中国73年来的发展历程,使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9月26日上午组织党员、代表集中学习新中国史。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紧密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阐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通过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千百万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保持一股劲、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实干托起中国梦。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