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城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领航星期五”卫生活动

日期:2022-09-26 来源:城子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为了保持创城工作常态化、打牢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基础,各社区持续推进“领航星期五”系列志愿活动,对社区内绿地路面等地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整治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有党员、社区干部、志愿者及热心居民们共计300余人参加,志愿者们在大风中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以劳动为荣、“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作风。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集体劳动,各社区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共计清理清理烟头、白色垃圾、废旧纸盒等近420处,揭除小广告、旧海报等113片,扫除枯枝败叶30余车,擦拭清理健身器材80余处,各社区卫生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常态化开展“领航星期五”活动,在净化小区环境卫生、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也能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引导居民树立卫生文明意识,更加有效地助力创城工作稳步推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