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10-19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2年10月17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组织辖区15个志愿服务分队的骨干代表们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志愿服务组织工作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志愿者骨干们一同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要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以更高昂的热情推动更多群体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融入地区生活与学习,更积极承担各志愿服务领域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各志愿服务队伍之间将更多密切协作,联合做好地区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一起为国家未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在志愿计划分享环节里,各志愿服务队骨干表示,将持续组织好区域志愿者群体做好理论宣讲、关爱帮扶、科学普及、道德教育、普法宣传、环境保护等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基层实际,采取多样形式连通起服务村居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们的手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