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扶贫帮困入户服务

日期:2022-10-13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期,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在大峪街道双峪社区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扶贫帮困入户帮扶慰问,对6户高龄贫困居民进行了入户帮扶慰问,并准备了防疫包和食用油送等慰问品,让高龄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人文关怀。 


  在入户慰问的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家庭状况和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同时也嘱咐他们特殊时期要做好自我防护、尽量不要去人多热闹的地方,保持社交距离。
  本次扶贫帮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摸清了帮扶对象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切实掌握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辖区居民得到了实惠,为切实帮助困难居民解决根本问题奠定坚实的基础。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一直在路上,心系困难群众,开展丰富的暖心服务,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温暖人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