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寿星齐聚 爱满金秋”长者集体生日会文艺活动

日期:2022-10-18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为城子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的长者们带来了以“寿星齐聚 爱满金秋”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文艺活动,让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 


  活动现场,特邀蛋糕师为长者们大致介绍了制作蛋糕胚子、奶油所需要的原料和制作流程,然后在蛋糕师的指导和鼓励下,长者们大胆的自由发挥,制作出了色彩搭配鲜艳、味道鲜美的生日蛋糕。蛋糕制作结束后,志愿者还教长者们一首手语歌舞《感恩的心》,长者们兴致盎然,学得很是认真,长者们热烈的掌声、欢腾的笑声将活动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闹。 


  为长者集体过生日,温暖人心的不是蛋糕,也不是生日礼物,而是社会对老年人的尊重与关爱。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将不断改进完善,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辖区居家养老服务质量,不断增强辖区长者的幸福感,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