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城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22-10-14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城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活动。为提升群众文化品质,工作人员把相声这种文艺形式搬到了社区,让辖区居民进距离感受相声带来的欢乐。 

  活动在诙谐幽默对口相声《我来说说党》中拉开帷幕。单口相声《我们祖国的生日》、群口相声《二十大来了》等节目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礼赞了党的领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演出精彩绝伦,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为了留下这些精美的瞬间,大家纷纷拿起来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演出,居民们积极参与,不但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在沉浸式体验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