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扶贫帮困服务

日期:2022-11-10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立冬至,寒意渐浓,问候挂心肠。为帮助贫困户家庭温暖安全过冬,增强贫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1月8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走进军庄镇,入户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深入开展扶贫问需工作。 


  总队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入冬慰问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认真倾听贫困群众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注意饮食健康,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此次入户慰问活动,温暖了民心,真正把温暖与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儿上,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认可。今后,总队将继续深入到贫困家庭中去,实现对辖区贫困户家庭、困难残疾人、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全方位、多渠道的帮扶,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门头沟地区社区环境稳定和谐助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