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妙峰山镇开展11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日期:2022-11-25 来源:妙峰山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奋发正当时 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开展11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11月20日,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市民在桃园村开展健康知识科普活动,妙峰山镇宣传委员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的方式:生活有规律,没有不良嗜好,讲究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讲科学、不迷信,注意保健,生病及时就医,参加积极有益健康的文体活动和社会活动等。


  11月18日,丁家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科普宣传活动,丁家滩村党支部书记发放《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网络安全知识科普》等资料,并向大家讲解什么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什么是网络安全和如何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等。村都表示很受益,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活动中发放宣传册共计20余份。 


  11月19日,下苇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