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东辛房街道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绳彩飞扬过冬至”全民健身活动

日期:2022-11-09 来源:东辛房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1月7日,冬至来临,为促进社区居民增强户外运动,营造崇尚健康生活,热爱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东辛房街道西山社区组织居民开展“绳彩飞扬过冬至”全民健身活动,共有15人参与。 


  社区里,平时热爱体育的健身爱好者相聚在中心小广场,趁着暖阳与和风,在“领跳员”的带领下有组织,有步骤的完成快跳、慢跳、编花跳等套路和组合动作,以科学方式使跳绳运动达到更高效的锻炼效果,也使参与者身心更加愉悦。切实跳出了活力,跳出了自信。
  运动场上彩绳翻飞,矫影跃动,居民们多彩的衣服,组成了动感绚美的画面,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社区居民在周边观看喝彩,进一步增强了健身文化在社区的影响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