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01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把健康关爱送到家门口,增强辖区居民归属感和幸福感,11月1日上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走进城子街道龙门四区开展了便民医疗服务活动。 


  此次便民医疗服务内容丰富,设有测量血糖、测量血压、检查口腔、检查视力多项便民服务,医务人员还为居民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基础疾病的防治意识,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测血糖、测血压、检查口腔、检查视力等身体检查服务,结合检查结果向他们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耐心解答了现场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此外志愿者们也一直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时刻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做好现场消毒防护工作。 


  本次便民医疗服务活动顺利开展,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将持续整合辖区资源,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己任,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就近、便利、常态化的“家门口”服务。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