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雁翅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18 来源:雁翅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持续提升全镇文明实践服务水平,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1月15日下午,雁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太子墓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及“门头沟新时代”APP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志愿服务平台的功能与作用,并逐一向村民们解答了志愿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村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注册。随后,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了创城宣传品6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下一步,雁翅镇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注册加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活动,为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添砖加瓦。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