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开展“新春送祝福文明过大年”送文明安全进社区实践活动

日期:2023-01-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公安分局、大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开展“新春送祝福 文明过大年”送文明安全进社区“文明天天见”主题实践活动。 


  大峪街道临镜苑社区活动室内充满了庆春节的喜气氛围,辖区居民欢聚一堂相互拜年、送祝福、唠家常,区公安分局民警同志以“安全过春节”为主题面对面向社区居民授课,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禁毒识毒、反恐反邪等法制安全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送去春联福字新春礼包和新春祝福,进行禁放烟花爆竹、文明养犬、传承家风等内容宣传教育,向居民发放首都文明公约和《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应知应会宣传册,强化居民文明意识,营造文明祥和过大节的良好氛围。
  居民纷纷表示,喜迎新春活动非常棒,知识很实用、年味很浓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传承好家风,维持好邻里和谐。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