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器械健身活动

日期:2023-02-23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质,展现居民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增强自身免疫力,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月22日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器械健身活动。
  工作人员告知居民,在新冠康复之后,要懂得科学健身,不应采取剧烈运动,循序渐进才能更有效的帮助身体恢复,可以先利用器械做简单的伸腰展背、扭动腰部、臂力、身体柔韧度等训练。通过训练可以增强肌肉力量、改善关节柔韧性、灵活性,缓解腰肌劳损及周身乏力。按摩器械还有调节血液循环及神经系统,改善睡眠等保健作用。
  通过此次器械健身活动向居民进一步倡导了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传播科学的健身方法,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