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诚信进社区”文明宣传活动

日期:2023-02-27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诚信文化建设宣传,营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诚信进社区”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小视频,耐心讲解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让居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小视频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诚信宣传单,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20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