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峪街道剧场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史讲座

日期:2023-03-01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让社区党员进一步了解门头沟区红色革命历史。2023年2月28日大峪街道剧场东街社区党委邀请区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张董为社区党员讲党史——评说京西风云。 


  张老师用中国传统评书的形式,为社区党员讲述了发生在红色革命老区门头沟历史上的真实抗日故事。张老师的授课形式新颖、生动有趣、声情并茂,特别亲切有代入感,讲的都是都是自己家乡——门头沟的事。故事情节精心打磨,丝丝入扣,社区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党史讲座活动,让广大社区党员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参与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