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梨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预防春季流感”讲座

日期:2023-03-13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日前,龙泉镇梨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绮霞苑卫生服务站资深医生深入社区,开展“预防春季流感”讲座活动,广大居民、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社区医生朴素而简练的讲解,分析当前北京季节性流感情况,流感是由什么引起的、感冒和甲流如何区分、流感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流感,医生以问答的形式与在场居民积极互动,并且提示大家,小孩、老人、慢性患者要赶快就医,还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护环境卫生、加强集体单位健康监测,现场互动氛围活跃,欢声笑语贯穿整场讲座。 

  讲座活动结合当前热点问题,为居民答疑解惑,让广大居民用积极正确的方式预防疾病侵扰,切实起到了传播健康、服务大众的作用,得到了百姓好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