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23-03-10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群众对于新发展理念的理解。2023年3月8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邀请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李明伟教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其中,特别重要的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好,做到讲全讲准、讲深讲透。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确保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科学理念。李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祖国经济,当下民营企业的发展,从改革开放以来如何用40年的时间赶上世界时代的步伐。我国面对世界的新挑战时,继续深入改革开放,推动农业发展、坚持绿色发展,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就业、社保、医疗等问题。在当下社会如何加强民生保障,加强社会建设。讲解新发展理念,解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意义。 


  听众们在老师的精彩宣讲下聚精会神的倾听,加强了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