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大峪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读书会活动

日期:2023-03-15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推动社区的文化建设,培养社区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2023年3月14日,龙泉镇大峪花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读书会活动,读书会活动让居民开阔了思想境界,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社区利用图书室开展此次活动,向居民分发大家感兴趣的书籍,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可以和孩子一起,坚持学习,通过积少成多的方式,增长知识,扩展见识。
  今后,大峪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推进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建设,让书香飘满社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