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日期:2023-03-13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领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3月9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共计30余人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侯冬海同志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三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通过学习使党员了解“三个务必”源于对党的性质宗旨的深刻体悟、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对党肩负使命任务的深刻把握。“三个务必”是一个整体,具有系统性,体现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不断深化;同时,又各有侧重,具有针对性,体现了我们党对推进大党建设的前瞻性思考和战略性谋划。 

  下一步,西前街社区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