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探索人体奥秘——生物拓展课

日期:2023-03-11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全面发展门城青少年的素质教育,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助学支教拓展课堂活动。


  2023年3月9日门头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邀请到了张董老师为新桥路中学初一2班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以“探索人体奥秘——生物拓展课”为主题的课堂,拓宽学生的生物知识,增强学生对于自身身体、生理的理解。
  课程中,张老师通过展示人体解剖图,分别讲述了心脏、肝脏、脾脏、胃、肾脏在我们身体内的位置以及对应的功能,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人体结构和机能。张老师结合中医养生的知识和现代生物学,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保养我们的内脏。在此基础之上,与同学们探讨了日常作息、饮食等健康行为。 


  生动有趣的生物拓展课丰富了学生的课内外知识,培养了学生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情感价值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将继续开展多样的拓展课堂活动,让学生更加热爱生命科学,关注身体健康,树立正确的科学观。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