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倡导“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日期:2024-04-16 来源:门头沟区文促中心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4月13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中门家园社区举办了“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推广绿色出行方式,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环保的社区环境。


  活动旨在倡导社区居民树立文明出行意识,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讲解绿色出行的重要性。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鼓励居民们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如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共交通等,尽量减少使用私家车,降低碳排放,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深刻认识到了绿色出行的重要性。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为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环保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以“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为主题,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城市的文明和谐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