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贯彻 > 资讯

区长喻华锋到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导学习贯彻工作

日期:2023-01-10 来源:红色龙泉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基层联系点龙泉镇进行宣讲,并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指导各社区(村)党员干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喻华锋结合我区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宣讲。 


  喻华锋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方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立足工作实际,抓好转化应用,找准切入点、结合点、落脚点,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喻华锋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