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主题活动

“创城大干五十天,爱卫助力攻坚战”——门头沟区卫健委多家单位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09-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创城大干五十天,爱卫助力攻坚战。为营造优美院区环境,助力门头沟区创城,实现大干50天目标,按照区卫健委创城办部署,区医院、中医医院、门城中心、龙泉医院、军庄中心等多家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在院内院外开展大扫除活动。
  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广大党员干部清理院内卫生死角、捡拾烟头、清理绿化带内陈旧垃圾、净化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相关单位各科室前往医院门前三包责任区,清扫院前烟头、人行道路落叶并清理下水井道。全面清扫院内各办公区域、楼道走廊等公共区域。创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培养群众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巩固了创城成果,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健康生活环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此次活动卫健系统共有100余人参与,共清理垃圾40余公斤。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