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主题活动

城子街道开展助力创城“齐上阵”系列活动

日期:2021-08-3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城子街道积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协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中队及机关全员齐上阵助力创城,将"走动式工作法""吹哨报到""三级督查制"融会贯通到社区实战工作中,从实事着手,用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
  党员先锋示范带头
  城子街道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多次参加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逐层清理楼内小广告和堆物堆料;120余名机关干部、热心人志愿者分批分组下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堆物堆料50余车,小广告4000余块。 


  协调联动推动整改
  街道城管执法队24小时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越门经营、违规停车、建筑垃圾堆放等不文明行为加强巡查力度,做到动态管理。特别是西山天璟道路狭窄,乱停车现象严重,日前已"吹哨"物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联合整治,得到了居民一致赞许。 


  破解难题惠民为民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在创城检查工作中,会同相关部门深入一线实地考察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阳光绿苑社区进行路面硬化,推动全民健身器材设施落地安装。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