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活动 > 专题 > 强国复兴有我 > 最新消息

返回首页

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日期:2022-08-19责任编辑:陈曼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形势政策教育,8月12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通过“云宣讲”方式聆听市委党校经济学部王昊教授讲解“认识国内外经济形势 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2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王昊教授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国内外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实际指出制约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结构性因素,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对策思路。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国内外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主动向前,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强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抓好经济工作协调调度,落细落实稳定经济增长各项措施,确保年初既定目标高质量完成,为全区经济发展增添更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