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一区“清洁家园助力创城”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21-10-2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一区创城攻坚力度不减,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和志愿活动,10月28日上午,组织社区"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党员开展"清洁家园 助力创城"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严谨认真地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环境薄弱点及周边道路及绿化用地进行全面清理。 


  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一上午的劳动成果显著,共捡拾白色垃圾20余袋,拾捡烟头200余个,擦试橱窗及展板28块,打扫自行车棚4个,清理废弃自行车7辆,清扫道路3000余平方米。 


  通过此次开展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创城成果,使社区的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促进社区和谐文明。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