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开展"干净整洁迎佳节,环境卫生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1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随着中秋佳节脚步的临近,为了让居民过一个干干净净,高高兴兴的节日。今天上午9点下岗后,门头沟公共文明引导员不知疲倦的走进新桥社区、绮霞苑社区与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干净整洁迎佳节,环境卫生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员的身影刚刚进入小区,就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引导员们更是备受鼓舞,放下书包立刻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新桥社区重点任务是根治城市"牛皮癣"。社区领导叮嘱引导员:"粘胶去除剂有很强的刺鼻气味,大家一定正确佩戴好口罩,注意安全"。引导员们手拿粘胶去除神剂、小铁铲、扫帚、簸箕等工具,毫不留情的铲除楼门把手上、楼道墙上随处可见的小广告。
  引导员们来到绮霞苑社区,认真仔细的擦试楼道、门窗、报箱,铲除小广告,捡拾犄角旮旯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社区里的老人们乐呵呵地说:"引导员们干的活,就是没的说,我们非常喜欢这份和谐温馨的气氛,感觉特别的幸福"。引导员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受到社区领导和居民的广泛好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