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你最美 谢谢你“门头沟热心人”

日期:2021-05-0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灿烂的笑容,文明的用语,"五一"假期的门头沟街头、路口、社区,多了一群参与志愿服务的"门头沟热心人"。
  一、党员带头"走基层"
  发动400余名党员干部"五一"期间下沉基层,协助社区(村)开展疫苗接种宣传组织、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的政治担当。 





  二、文明实践"美家园"
  在4月30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高潮日活动,围绕"七边三化四美"和"打造不乱扔垃圾的家园",组织全区"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清垃圾、清杂物,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 





  三、文明交通"齐点赞"
  组织38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志愿者,开展门头沟点赞大拇指行动,在节日早晚高峰期间到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假日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微劝导。 





  四、文明劝导"育新风"
  201名公共文明引导员深入公交站台、交通道口等区域,常态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展现"柠檬黄"的志愿风采。 





  "门头沟热心人",这个假日,感谢有你们守护我们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我们一起努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