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十一”假期 “门头沟热心人”在行动

日期:2021-10-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国庆节期间,门头沟区各单位各镇街干部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以"创城常态化"为目标,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潭柘寺镇
  节日期间,潭柘寺镇上下齐出动,身着绿马甲的志愿者们按照工作部署,分工明确,精准落实,在各自区域内开展工作。 


  王平镇
  王平镇各村居纷纷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对大街小巷、房前屋后、绿化带等地方进行彻底清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家园。

  

  永定镇
  结合国庆假期环境保障工作,永定镇各村居组织"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物业公司人员,持续开展"星期六习惯"活动,巩固创建成果,实现创城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公共文明引导员
  国庆期间,公共文明引导员每天坚守工作岗位,下班后还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助力门头沟区创城工作。 


  区农业农村局
  区农业农村局结合农村疫情防控指导和创城工作,检查各村垃圾分类情况,督促抓好环境清洁整治。 


  门头沟区各单位广大党员志愿者节日不停歇,积极开展包干路段巡查志愿服务,为市民舒心过节营造整洁、有序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