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大峪街道新桥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作用,按照门头沟区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工作要求,新桥社区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5日上午持续开展"带头当先锋 创城攻坚党旗红"在职党员回社区志愿服务活动,20名党员积极参与。 


  结合社区近期重点工作,新桥社区党委广泛动员,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到"创城我行动"中来,他们用扫帚、簸箕,对小区楼道地面进行认真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3栋住宅楼28个单元楼道卫生均已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创城志愿服务,不仅推动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得更深、更实,而且通过自身行动,能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让党徽更加闪亮,让党旗更加鲜艳。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