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热心人”开展捐书活动

日期:2021-10-1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更好的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10月14日下午,门头沟区医保局开展2021年"好书伴成长"暨10月创城热心人在行动公益活动,为新疆和田地区及内蒙古武川县中小学生捐赠图书。区医保局全体职工广泛参与,积极捐赠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经统计,区医保局职工合计捐赠图书46本,内容种类丰富,例如英文报刊精华集萃、追踪UFO之谜、八十天环游地球、新月集·飞鸟集等。 


  此次暖心的捐书活动,区医保局员工纷纷以实际行动为和田、武川中小学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门头沟热心,助力贫困地区青少年健康阳光成长!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