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石门营五区开展“关爱老人公益理发”活动

日期:2021-03-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充分发挥创文明城区作用,更好为社区老年人享受更贴心的服务,3月17日下午,石门营五区社区组织3位志愿者,免费为社区老人开展“关爱老人公益理发”服务。

  老人们早早地来到社区居委会依次登记排队等候,理发师志愿者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

  此次活动共为社区26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也受到社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特别是老人们年纪大了,出行不方便,志愿者理发师实实在把服务送到家门口。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