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城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东南街社区

日期:2021-04-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城管志愿者服务队、京门医院志愿服务队及爱心剪剪美发平台一起走进东南街社区面向居民开展公益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京门医院志愿服务队提供义诊服务,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爱心剪剪美发平台的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还有免费配钥匙等志愿服务项目。整个活动中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享受各类便民服务的居民约200余人次。居民们看着自己的新发型、免费配的钥匙都可高兴了,表示社区能开展这么实在的服务真是特别暖心。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多元化的公益便民服务,将社会公益力量凝聚了起来,在服务社区居民的同时,也将志愿精神传播出去,提升了社区志愿服务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