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石门营新区六区开展“服务当先 志愿有我”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门头沟区石门营新区六区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携手奥和物业、沁心园养老院以及北京市门头沟光彩公益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社区志愿者于3月2日,在社区区内开展了“服务当先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一是社区设立咨询点,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接种疫苗事项咨询、垃圾分类宣传、创城宣传、慢性病宣传等助民为民活动。二是设立雷锋岗,由社区党员和光彩公益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免费理发等服务。三是组织志愿者捡拾社区内的垃圾、杂草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四是关爱老年人,志愿者们走进沁心园养老院,为老人理发并整理屋子、擦家具、拖地。并为养老院的老年朋友带去了精彩的表演,有舞蹈、口琴演奏、合唱等节目。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懂得了“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份关爱是一种传承,是我们大家的责任。关爱老人、关心老人、关怀老人让整个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充分展示了社区党员以及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82名志愿者参与,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