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王平镇:从“头”开始过新年 便民理发暖人心

日期:2022-01-1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让老人们清清爽爽过大年,门头沟区王平镇社区组织开展“从'头'开始过新年 便民理发暖人心”活动,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理发前,志愿者们先询问老人喜欢的发型,然后一边精心为老人修剪头发,一边亲切地与老人唠家常,修剪完再让老人看看是否满意。短短的一天时间,志愿者们共为150余名老人免费理发,活动从开始到结束,10名志愿者理发师不停的忙乎着,为前来理发的老年人剪出满意的发型,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誉。
  80岁的安金凤老人说:“在理发店理发总要排队,而且花费不少,许多老人都找路边摊理发,可现在天气也冷,谁都怕感冒。这次能坐在居委会理发,真是太好了!”
  惠和新苑社区书记王立珍说,老年人是社区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社区的特殊照顾和关怀,组织志愿者为老年人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让老年人、困难群众等社区弱势人群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同时,王书记也代表社区老年人向志愿者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今后社区还将推广此类活动,只要老人有需要,志愿者们都会上门免费服务。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