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首支社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队成立

日期:2022-01-1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志愿服务队的32名队员将分成7个小组,在小区主要路口进行治安巡逻,并主动参与服务社区居民、宣讲冬奥知识、推广冬奥项目、弘扬奥运精神等各项工作,为营造“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贡献志愿力量。
  志愿者赵万富说:“作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站好岗、放好哨,传播奥运知识。” 


  增产路东区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霞说:“大家服务社区、服务冬奥的热情非常高涨,积极报名,组建了这支社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队。下一步,我们将集中力量在社区氛围营造、环境治理等各个方面凸显社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队的正能量,让社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队在冬奥期间发挥更大、更强的作用。”(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