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防疫+创城 文明交通伴我行

日期:2022-03-30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直机关系统开展“文明交通机关先行”联合主题党日暨主要交通路口不文明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第三次高潮日活动。
  40余名区直机关干部在大峪路口和河滩路口向过往市民发放安全倡议书,积极引导行人和机动车辆文明安全出行,劝导机动车驾驶员礼让斑马线,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暖心服务,帮助他们安全通过马路。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防疫宣传引导,劝导市民正确佩戴口罩,排队购物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区直机关干部通过文明劝导活动,为我区交通文明和创城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