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关村门头沟园洪源党支部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践行初心办实事,扎实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维护环境卫生,近期,中关村门头沟园洪源非公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春季捡垃圾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身穿“门头沟热心人”马甲,高举红色先锋旗帜,手持捡拾器、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楼宇及园区创客公园绿化带里的的塑料袋、烟头、废纸、饮料瓶和杂草等清理干净。清理时,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团结合作,紧盯各个细节,绝不放过每一个死角。历经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将周边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干净,为入驻企业提供了更为优质的环境保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向心力和为民服务意识,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意识,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