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永定镇石佛村开展“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22-04-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永定镇石佛村以“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开展捡拾戒台寺后山古栈道周边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拿着夹子清理纸屑、烟头、白色垃圾,并积极向群众发放爱护环境宣传单,引导群众共同参与保护工作,得到了路过游民的赞赏。
  此次活动,村书记赵天江同志带领两委组织村志愿者三十余人参加,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自己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要爱护生活的环境,做到不乱扔垃圾杂物,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此次活动清扫垃圾十袋,发放爱护宣传单150余张。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