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永定镇何各庄村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门头沟区永定镇何各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绿化种花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何各庄村办公室全体人员党员代表、积极分子、物业人员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28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每个人都热情高涨、不怕脏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本次种花添绿范围以1号楼、2号楼、小广场前绿地为主,并捡拾白色垃圾5斤,本次活动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居民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护好小区的花花草草,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
  美好环境构建需要人人参与,社区将鼓励居民参与环境整理,提高美化环境的意识,共同参与、打造、美化家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