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城子街道燕保家园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0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4月7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燕保家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针对小区的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电梯等地张贴的小广告进行粉刷、清除,对存在占道、封堵的堆放物进行彻底清理。 


  本次活动,集中清理了社区的卫生死角,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大缸小缸等杂物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和卫生安全,给小区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同时,志愿者们开展了捡烟头、捡白色垃圾、清理小花园等清理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6名志愿者参与,共清理小广告63处、堆物堆料49处、卫生死角8处,废旧家具3车、捡拾白色垃圾5袋、铲除杂草6袋。 


  以社区为引领,多渠道动员居民参与,号召居民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创城增色添彩。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