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科协开展科普知识展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2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科学普及专业服务队在大峪街道向阳东里社区开展了冬奥科普知识展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普及推广冬奥科普知识,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提供持续助力。
  在活动现场,区科协设立了科学普及服务台,结合“冬奥科普知识”开展了在线有奖竞答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区、节约能源、医疗保健、科技在我身边等内容的宣传材料100余份。
  通过开展活动,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了奥林匹克文化,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科学知识就在身边,有效地提升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促进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形成,得到社区民众的积极参与。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