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文艺队开展诗朗诵及赠书活动

日期:2022-04-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推动“双诗歌之乡”“书香门头沟”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响应“文化兴区”战略,打造“诗韵妙峰”诗歌小镇品牌。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门头沟区文联与区作协组成“门头沟区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文艺队”,走进妙峰山涧沟村开展诗朗诵及赠书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文联、区作协、妙峰山镇主办,北京诗社协办。活动中,区文联工作人员、区作协作家、北京诗社诗人代表、妙峰山镇工作人员共朗诵了二十首赞美妙峰山、永定河的原创诗歌。声情并茂的朗诵,讲述着永定河畔的美好风光与久远历史。朗诵者用最真挚的情感,把诗词的内涵通过语言挥洒出来,让涧沟村村民们体验了一场沉浸式文化盛宴。活动之后,区文联赠送涧沟村文化图书百余本。
  区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天和,区文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刘金利,妙峰山镇党委书记姜春山,妙峰山镇宣传委员曹莉,区作协会员、妙峰山镇等20余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